2011年2月17日

大家可直接無視 │個人粹粹念,內含少量公告成份

上色練習圖
原圖為GlenLuchford所攝的俄羅斯模特Natalie Vodianova
很久沒有在電腦畫畫了,記得剛畫畫板的那一年,我還很興奮的在畫。可是由一天幾張,到幾天一張,再變成想起它時再畫一張半成品或成品…(´_ゝ`)~~ 不過每次再畫,一次總比一次好,對於自己緩慢的進步成長,我很恩惠。而且我以前只有漫畫畫得比較見得人(心虛),現在應該不會有人說我這張是漫畫吧(゚д゚≡゚д゚) 不會吧!? 
嗯。先不說這些,其實這次是難得畫了,順道放上來更新一下。以後,沒什麼事大家也不會再次見到敝人之劣作,請放心~ ((躹躬) 這Blog本來只是用來放本地的展覽資料,因為之前一直都抓不到一個完整的香港藝術展覽網站,所以才將一些我有點興趣的展覽放上來作自用。當然後來也被我發現了幾個類似的網,但那時這裡已被我當作作品收藏夾的用,所以更新一直進行中。
雖說日後這裡沒事也不會看到我的作品,除非我忽然重拾畫畫的鬥志或我去了流浪的靈感忽然回家…不過,這裡以後可能會多了些會和藝術完全無關的個人惡趣味東西,就是純粹的惡搞。如果在這篇之後見到有任何只有我覺得好笑而使大家白目的影片/圖,請大家自動的無視我。如因為太低能/太惡趣味令大家有任何不適,大家可以歧視或鄙視我,但請不要讓我知道(否則我會更變態),還有就是請大家繼續來這裡逛逛。任何的路過也是我的動力,這裡會繼續收集我感興趣的分亨,還有就是不定期更新(超任性)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