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觀後記錄│《出爐2010新人獎》個展系列 第二部: 肥癮 - 梁家儀個展

看!!多麼憂傷又美麗的眼神哦~ 多麼像真而有美感的肥肉哦~!
今天去了牛棚藝術村看梁家儀個展,感覺很精彩!!雖然展覽規模不大,但因為喜歡這感覺的作畫,所以件件作品的可觀性都很高,絕對值得親身去看。

因為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質素不是太高,大家就將就一下~
我是第一次去牛棚,非常有味道的藝術公社
去的時候找了一下,因為事先有看地圖,也不算太難找。九龍城一帶有很多有風味的餐廳,逛完可以去食。說起來去的時候都有看到很多貴車,難道附近有有錢人的私房菜館?
一入門口就有3件立體肥野,在右下方立了個很有愛的小牌說請勿觸摸,但因為冇人還是偷偷的摸了下(好孩子不要模仿),是那種有彈性柔軟入面會放豆豆的抱枕的質感,只是這個是用棉花之類做成好像橙皮脂質感,觸感很不錯
 很想把他們都帶走哦~~~~((怨念
 很可愛~這3張叫中央肥胖~~~
其實這展覽入面大約就是這麼多東西,不要因為我對這展覽很有愛就產生了以為入面有很多作品可以看的錯覺。去過牛棚的人都知那裡的一個館其實不太大,但我還是在入面看得很慶奮~
就是用這些文房四寶來作畫,淡淡的色調加上精細私筆工作品都很討好

多麼震撼的畫面
很喜歡他筆下人物的表情,看得我很愉快~
誰准你擺這種嘴臉~~!!

另外,這是友人在拍 《200000kb Ticky Tacky》我偷影他,那如Inception般的裝置就是在這裡看


場刊與宣傳卡(可按圖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